Life on Mars

飛んでも八分

有图可发了哈哈

左➡️我
右➡️趴

快乐

/  

生日快乐!

/  

第二天的P21!欢迎来玩💕

七転八起:

我终于来发摊宣了!麻烦各位大佬帮我扩一下(๑´⍢`๑) 
帮扩的都是我的天使  年末都给你们寄贺卡!
从小红心里抽取一位送我的全套周边哦!

摊位号 CP21 Day2 P21 可以来要签绘哦
印的东西数量很少,如果有到不了场的会在场贩后开通贩的!
卖不出去我就拿来糊我的墙hhhhh
p4是小和组的限定无料 背面有里世界画的34个nino哦
无料数量有限 买东西送无料 也可换取或者通过答题领取ww
请自备零钱 推荐使用支付宝 数学不太好 怕算错钱hhhh...

*企劃/圖/ 20171125─Unlight動畫化追憶同人企劃─Unlight Animated

很棒的企划!主催桑辛苦了!💦这边在50p...!(很迟
感谢ul给我们带来的欢乐

隱夢*Hidden Dream:


企劃影片[youtube]│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FWPKzOar_g


企劃影片[bilibili]│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642069/


企劃網頁│ https://rospray.wixsite.com/ulanime


(如果網頁圖片感覺不大,可以按住Ctrl鍵搭配滑鼠滾輪調整大小)


謝謝大小...

松本老师生日快乐呀——


庆生的34个弟弟换装企划负责了三个头套角色hhhhhh

画得很开心!!!!!!从来没有这么耐心地分图层搞过🤦‍♂️学习了学习了

最近也忙到秃头,发个定时……!

12 /   / ARS J

我语无伦次(ftr467:)hr;(754(ghfdz

2 2 /  

狗狗生快!!!!

半夜稿到差点忘记()毫无诚意溜了溜了

近期茶!

with M XDDD抽签抽到这个组合就hhhh

p茶关之前一起拖着大家陪我画了N生贺2333


下周出趟远门回来就正式放假了!!!!

上次的点图还在画……!

6 /   / ARS

suga桑生日快乐🎉🎊🎉拖 拖后腿了😭

菅原孝支生贺企划组:

NO.9 BY @仮面モグラ  :广州的夏夜,为suga桑拍下了这张照片。

哎我来锄个草顺便投了p站(图文无关


这个 也不算是爽图 最近都没有在画爽图

就 最近好像挺忙的,作业突然就多起来了

久违地感冒了,久违地开始牙疼了,

很多事情都堆在一起,挺糟糕的一个礼拜了

然后应该又要消失一阵子了orz


明天跟旁友出去玩!嘿嘿嘿(没人想知道

15 3 /   / ARS N
1 2 3 4 5

© Life on M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